Pages

0

哭泣

昨天我始终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
眼泪不听话地滑下来 T.T
最后撑不住了
只能偷偷地躲在房间哭泣
久久都不能自己。
此时此刻的我变得多么地软弱
但是我可以说的是
在这件事里,我一点都没错
小器的人是你,计较的人是你。
为什么你的话,我一定要听?
我说的话就没人听?
你想吃什么,你一开口,我就会把食物让给你
我想吃什么,我一开口,你睬都不睬我。
你要去车站搭车,不管多早,6点早上我都是这样起来载你去车站
换着是我的话,你早就在房里呼呼大睡了。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是由我去做?难道你不能帮忙一下吗?
是不是因为我是女生,而你是男生,你就什么都不用做?
你说我很计较,就是你的错。
心里的不满只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泪水也一样。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