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昨天又跟随了父母到朋友家去拜年。正当我在吃着我的最爱章鱼时,老爸突然发现我的手指甲呈灰黑色。我看了看自己的指甲,果然是真的。我顿时开始紧张了起来,哥哥说他看戏都是说指甲变黑是中毒的现象。OMG我中毒?我没有对特地的食物敏感,为何会中毒? 我连章鱼都不吃了,就静静坐在一角落,因为我真的很累很不舒服然后很想哭。顿时觉得世界末日,很灰,很害怕一睡就不会醒了。父母也开始紧张了起来,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知道该带我去哪里看医生。后来我选择了打电话给我的中医堂姐,问问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第一句就问我是不是常常熬夜! 我说是! 问答问答问答.... 然后她说我体内有瘀血而已,应该没什么事...然后然后然后我就觉得自己很弱很弱.....谈完电话后父母就开始唠叨我说以后不能再熬夜。

我其实真的很害怕我今天早上起不来了.......

啊,我写不下去了:(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