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多日来的活动

就让这张照片作为开头吧。我要告诉大家我有多么支持环保活动! LOVE GREEN,不像穿《S》的人,我们穿衣,要穿的有意义。
让我来说说过去发生了什么事情吧。上个星期终于考了MYOB,感谢自己做贼心虚的心态,才会逼着自己去了解每个步骤,感激applez。感激同学们在我MYOB一路以来的扶持,使我更了解了MYOB。最感激的当然是每个星期坐在我隔壁的San San San。
考过了MYOB,同学们提议来个大合照,所以在我办妥了堂姐交代的事情后,又匆匆赶去与同学们会面。
来一张美的。虽然少了几位同学~

在图书馆前遇见了大家最讨厌的老师。没想到老师要求我们摆个那么LAME的pose。他还要求我帮他"install" facebook! 教什么电脑的,facebook需要"install"的咩??
有人穿情侣装~~~pose 也一样样~~我坚信粉红衣可以带来好姻缘

过后去了4 season吃午餐。女生们最后的聚会。可是又少了几位~
与Alor Setar Gang的第一餐。
有人笨到不知道有set lunch。
YY的好技巧,看到我的脸吗?


星期五,雨天
下午5点考试,4点10分已到达学校。
就是那么讨厌国语,就是那么憎恨历史。
老是背不进脑,还好有老师给的tips
再加上铭之前的解释
大概算是明白了。
谢谢铭^^

考试过后,大家来个聚餐。
去了Cosy place,还有同学还摆乌龙
去了个叫Forze的地方。
不错的餐厅,可是....是贵了点啦。
-
-
-
中间那位是......班上最有气质的GN,还有右边的是DAC最受欢迎的BERRY。
难得的聚餐。
当天付钱的时候,引起了很多同学的不满。
这样的方式对每个人都很不公平。
吃多少就付多少,而不是把总数拿来除。
这是唯一最不美好的结局。

星期六,晴
下午跟铭去看了《做人》
我们没有因为梁导之前犯下的错而选择不支持他的作品
他的作品是很有意思的。
只是这次的《做人》没有以前的作品来得好看
可能他在拍摄期间也忙着“做人”吧
我的意思是说他忙着学做人。
晚上去了The Curve Garden为emo gang 的John & Kenzo庆生。
-
-
-
Ultraman 蛋糕。

呼,我终于都update好了。
看到广告记得帮我按按~~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