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烦脑

很快的,明天就是三月八号了,成绩也即将要出炉了。
成绩是好是烂也成了定局,但我至少曾经有努力过。
那天在天后宫求的那支签,也希望真的是灵的。

这个学期已过了两个星期
如果你问我过去的两个星期我在学院里学到了什么东西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我对Tamadun Islam是零知识。
课也不听,书也不买,连心也不在了。
前几天也因为上Excel 和MYOB课的时候跟不上老师教的东西
脾气开始暴躁了,真的很想马上逃离现场,不想再面对那台电脑
真的很想一拳砸破那个萤幕
老师的声音更是让我觉得很烦很烦
现在想起那个该死的MYOB更是让我想吐。
Tamadun Islam的assignment,还有coursework,还有MYOB 要print 出来还有一大堆做不完的东西,让我觉得透不过气来,有时的确是觉得很辛苦,学院生涯的确是过得没什么意义。
不过还是要谢谢DBJ那天一直在我旁边帮我,我不会的东西她都帮我click,反而那位姓何的小姐却没有理过我...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