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思考

开始对自己怀疑是否在学习上开始停顿了下来,因为开学3个星期了,还是跟不上老师所教的东西。
明明就是很简单地跟着那些步骤来做,可是就是老是做不好,一直碰钉,看着同学们做出来的report,然后再看看自己做出来的是不一样的,又开始觉得懊恼了。我真的很怀疑自己的学习能力,还是说我已无心向学? 又或者是我能推卸责任说老师教不好,教太快我吸收不到? 还是责怪自己说自己懒惰?

上学期的成绩已出炉,果然是有“惊喜”。No,有“惊”但那个“喜”就...用得比较不恰当。不是“喜”事一宗,但也称不上是“悲”。若用“马马虎虎”的话又好像不是很贴切,所以may be 差强人意? 可能我对自己的成绩没有很满足,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点数重重的跌了一大round,试问有谁是不失望?
我没那么大方,也没那么看得开,所以当时少少的不开心是有的。后来的一个“惊喜”,对,这次有惊也有喜,确实是另我比较开心了。甜甜圈,大苹果,谢谢你。

我总是觉得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好像有一种约束。那种非笔墨能形容的感觉,但我相信这种“写日记”的方式的确会比较沉闷,正经一点有不好吗? No,是该正经的时候就正经,该玩的时候就玩。何时正经何时三八那就视乎你自己对该情况的判断力了。

最近又好像回到了考试前的那种“生活”了,我这里说的生活非那种每天做notes啃书的生活,而是觉得自己的饮食习惯又回到了当初,no,不是当初,是几个月前的那种。不是不是,我用错词了,不是生活,而是习惯这次比较贴切。就是那种习惯。 就每天吃很少的,然后回到家“病情”视乎更严重,简直不想吃。就好像刚才的晚餐那样,我为自己舀了一碗白饭,自己独自对着一碗肉汤还有一盘炒杂菜,我吃了两口白饭,两“粒”椰菜花,还有一小口“猪肉”就不想吃了。我把饭,菜,汤都倒掉了。我就是没有胃口,我就是不想吃!现在呢.....就开始饿到有点胃痛了。等下去睡觉就没事了应该。

刚才看看了MattaFair的一些广告,有一股想去旅行的冲动! 有台湾,香港,韩国........还有很多很吸引我的旅游配套。真的是看的目不转睛,然后再开始自己幻想......那种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的感觉是很棒的,因为没有人可以打搅你,在自己的世界里,你想怎样就怎样无须顾虑一些有的没的。就像现在凌晨1点多,我多么希望可以望着天上的星星,然后再沉思,然后再进入那种自我催眠的状况。


其实,我真的很饿。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