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婆的母的。

不管别人要怎么想我
这次,我真的忍不住要骂一句: “妈的”!
正当我今天温习功课温到我很PEK CEK的时候
接到了某人打来的电话
看着他的名字,心想: 又不知道他想怎样了,烦死...
当我说一声: “helo”的时候
对方bilibala说出一大堆我听不懂的东西
我说了一句: huh?
他以很快的说话方式重复了他的问题
我仍然是听不懂他想表达什么
我告诉他: “我唔知你起度讲咩野”
够力,他开始骂我
还命令我立刻马上去翻开我中四时候的高级中学的书!!!!!!!!!
他是用喝我的。妈的
我说我不知道我放在哪里了,现在没办法找给他。
他不管,就一直叫我快点快点。
他要我找出中四其中chapter里的两个不懂什么方程式。
我很坚持地说我没有中四课本。
他命令我去向我妹妹借。
我问他为什么一定要现在?
他说他在考试。
最后,我真的忍受不了他这种一直喝着我和命令我的沟通方式
我以很重的语气回答他,有史以来最重的一次
我说我现在没有书,怎样给你,怎样快?


现在是你在求我帮你,为什么一定要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
我有做错吗?不知道那两个你所谓的方程式也是我的错么?
中四的课本不在我身旁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你一定要喝我要命令我?
hello,我现在读的是会计,我不是修读数学系的!
我不会回答你的问题是很正常的!
我有时候真的很受不了你。
帮了你,一句谢谢都没有!


你要觉得我是个没文化的人也好什么都好,这个是我的地方,我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他妈的!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