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Faceeeeeboooooook!

只能说我不能不佩服facebook的威力。
昨天无聊上载了小学的毕业照
结果很顺利地联络上已失联大概7年的小学同学
现在大家也同意说要搞个聚会
看了也觉得很欣慰。
另一方面
我小二的照片也被tag了
哈哈
11年前的照片
那经典的蘑菇头
原来我从0岁到10岁都是短发的
然后就每次被男生欺负说是tom boy -,-
很可怜一下的咯
让我有少少感到安慰的是
原来11年前的同班同学
有些都还记得我
毕竟我才跟他们同班一年
只是感到有少少遗憾的是
我真的与我当时最好的朋友失联了
真的是彻彻底底地没有来往了
11年前她一声不响地就转校了
呜呜,丢下我
当然
我希望能借用facebook的功能
能再次与她联络上
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没有人知道她在哪里-,-
昨天一口气找到了大概有20+位的小学同学
哈,是开心的


昨天去了堂哥的婚礼
然后很意外发现
有个很正的女生
其实是我堂姐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靓叻
我整晚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她
wooooooo
有很爽咯。
哈哈,去facebook google下她先。
ciaoz!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