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低潮

这几天的压力非一般人能理解的
2天考3科很重要的paper真的把我折磨得不成人形。
为了那个MIS,我牺牲了自己的睡眠时间
嗯,不,是失眠才对。
满脑子是information system information system。
Business Law也是一科很死的科目
背背背,单单是section都会背死人的
真的,我真的发现我自己的记忆力没有很好。

某个早上起床照镜子的时候
不小心被自己的样子吓到一下
真的很恐怖
黑黑黑黑黑眼圈!!!!!!!!
好深!
唉~~

话说今天早上考business law的时候
一翻开考题
omg
晴天霹雳
有好多都不会做!!!!!
看过了考题

真的就是在等时间过,就好像以前考spm的physics那样
坐在那里等时间过
呆完过后,就趴着一下
闭目养神一下
过后才甘愿提笔作答!
突然被我偷瞄到
有位女生在作弊
然后被老师当场逮个正
omg
把小小张的notes放在眼镜布下面遮着喔~~
过后她假装肚子痛啦
一直按着肚子
omg
她的exam slip也当场被没收了
够力
考试作弊不好啊,不要学,虽然中学时的我常作弊,哈哈。
可是,叫朋友把考卷纸提上来让我抄答案也不过分而已
哈哈,讲笑。

这3天,我犹如经历过人生中最低潮的时期。
就是那种温书温到很沮丧的心情
是没人能明白的。


想到星期5的happy hour
就很开心。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