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搞自闭

今天的晚餐我过得格外孤单。
妈与妹去喝喜酒
哥哥外出与网友们聚会
剩我一个小女孩在家
孤孤单单地吃着冰冷的饭菜!
是这样的
我从家乡带回了一点饭菜
想说晚上不必外出打包
怎么知道
家里煤气没了
我没办法把饭菜弄热
过后打算放点热水去白饭
至少不用吃的那么冰冷
怎么知道热水壶忘了开电
没有热水
TMD
我都已经很不舒服了
还要我吃那些那么超级冰冷的饭菜
我不火都假!
打了个电话给妈
一直投诉
然后自己一个坐在客厅
慢慢地酱那些冰冰冷冷的饭菜吃进肚子
感觉上自己好像很可怜
过后
吃了
就看电视
一个人看,一个人笑
是多么地无聊。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哈哈哈,我不想。因为我学人搞自闭。XD
开玩笑的
因为我在我电话的list里
找不到一个可以跟我聊天的朋友
电话有钱也没有用
根本派不上用场。

anyway, BIBI im here to wish you selamat hari raya maaf zahir dan batin!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