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25/10/2009

昨天一整天都在为今天的FAP presentation担心。
很害怕老师问的问题我都不会回答。
然后就中shoooooooot。
连去pasar malam的心情都没有了。aiks。
不懂几百年没有去走走了。
又失眠了,每次都是这样,我真的很厌倦这种生活了。
7早8早又自动醒了,我更显。
够力,今天看见ah mok被老师shoot到满身伤痕
我就更紧张
老师讲的东西我根本没有听进脑。
那个心跳很利害
比看成绩的时候更紧张。
昨天有人在fb祝我手抖抖抖
很讨厌,我的手真的很抖咯
还要在手抖的时候在transparency上写字
被全班看到了咯...
紧张到连自己的名字都会念错
不,我经常念错自己的名字
尤其是那个THEN
我很讨厌它的发音
今天又念错,我把我的THEN念成THEM......
还好老师没有听见,只是听见我后面的名字,呼~~
不然又中她shoooooooot'
然后中间有点小插曲
幸好ying yi帮我跟老师解释了
好一句: " just now i misunderstanding already" XDDDDD
不过YY你的确是misunderstand了....
哈哈。
今天又去了趣台北吃
点了set lunch
其实没有很好吃
辣椒酱过多
很恶心。
我越来越喜欢FM老师
越来越觉得他好帅
哈哈哈哈哈
今天2pm-4pm的课,我2.20pm进班,2.25pm上厕所,2.30pm回班,2.45pm放学!
一个字,快!
郑中基,你好型吖!

何必跟我我这种无赖~~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