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aimless.

有时候我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父母。
开学了1个月,可是在这个月里,我大部分上课的时间好像都在发呆。
说说星期三就好了
10点早上sam chew的课,是我最不喜欢的一科,所以没有听课。
12点company law,听不听都罢。
每个星期三都只顾着想等下break的时候可以去那里玩,因为有3个小时半嘛。
玩完了,4点半回去上课,已经没有心情了,因为又是LAW。
我也渐渐开始没做功课了。
明明就是有很多时间让我去温习功课
可是就是“想读,可是又不想读”。
哎,这种态度实在太可悲。
我也自认我从小学到现在没有在学业上尽100分的努力。
哎,这种叫心有余而力不足。
哈哈,所以从来没有在学业上创过任何辉煌的成绩。
叫我去运动倒是没问题(跑步例外)
1个月了,每天都在玩。
很讨厌自己这种态度。
开始觉得自己原来是这么没用。
哈,就是一无是处。
算的方面差,背的也差。
什么都比人差。
现在连身高都会输给人。
啊,我从来没有赢过。
我好像看不见我的未来。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看来我真的有近忧。
其实我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可是我就是解决不了。
算了,平凡简单就好。^^
我宁愿要做个平凡的人与不要做那个特别的人。
哈哈,平凡的凡人就是会有烦恼的啦。
不然就不是凡人而是仙人了噜...
大家一起烦烦烦。哈哈。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