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老爸生日

祝老爸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没办法为您庆祝的一年。
哈,是我活了19年
没有一年是可以为您送上蛋糕的。
哈哈,一样咯
我生日的每一年您都不曾出现......
我知道刚刚的那通电话使您感到很开心,哈哈
开心也不用一直“哈哈哈哈哈哈”的 =.=
这样会弄到我很尴尬
因为我不晓得除了一句: “爸,祝你生日快乐” 我还有什么是可以讲的。
哈,或许我没有办法很深情地告诉您我爱您。 XD (鸡皮疙瘩了)
啊,对了,祝老爸生意兴隆,豆腐越做越多,我帮您想想新口味.......
-
-
-
-
草莓口味的日本豆腐。又或者是蓝莓口味的。
哈,讲笑。
ciaoz. tata.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