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与往年一样
妈妈都会在家办BBQ
请来阿姨与舅舅的家人
一起烧烤。
唯一不同的是
今年的中秋好像比较热闹
我也比较开心。
只是中秋节爸爸总是不会在家
不然就会更团圆了

好快
那宝贵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时间也这样浪费掉了
每天煲剧煲到半夜三更才甘愿去睡
没办法啊
不看戏我能做什么
10月份的ifeel1天就读完了
这个月的ifeel很好看
因为有ah yoke~~~~~~
嘉慧你应该去买一本来支持一下啊


啊,对,我也希望像燕所讲的一样
new sem new life
而不是嘉慧所讲的
new sem old life
所谓的New life就代表我不想再见到同样的科目....
希望真的能有new life................................................
纵使我依然需要见到那个duck duck lecturer
还要是tutor添......
够力

说那么快就10月了
真的过得好快
人也老去了
原来我已不青春.................
啦啦啦.................................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