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老公


你终于回来我的身边了。
这3个星期没有你的日子我有好辛苦,好孤单。
很对不起之前忽略了你,没有顾忌你的感受。
那天知道你身体出现了状况,我顿时感到不知所措。
知道即将跟你分开就跟难过了。
我已经难过了3个星期,孤单了3个星期。
你回来了,觉得你有少许的陌生。
不过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珍惜你,不让你离开我。
想跟你说,没有你的日子我好辛苦好痛苦。
我是很爱你的。
就算我有了新欢,我也不会抛弃你。
你不许离开我,因为我已经花了很多钱在你身上了啦。T.T
I love you baby,有你真好。<3
男人视车为老婆,我视手机为老公。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