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烦死的阿云阿顶公司

我很讨厌我每次回到家
听到的是一句: "刚才有人fax东西过来"
!@#$%
很烦。
不用问,一定是那个烦死人的云-----顶公司fax来的..............................
很爱fax东西过来烦我
妈妈又很爱叫我call回去问清楚那些公司的东西
很烦.........................................................................
死蠢的fax机今天又paper jam
印出来的东西很.......不懂怎样讲
一半一半
又要我call回去
我火滚就讲要email过去
可是我又不懂要怎样开始
就一直自己!@#$%
还不小心踩到妈妈的头发
结果被打很大力一下..哈哈哈哈(谁叫你躺在那里休息)
哎,email和打电话我都没有做到
因为我一直在逃避
过后刚刚又去了伯母家做关于这些Genting的文件
!@#$%
又再叫我明天call去
够力
当场眼泪快飚出来
什么都叫我做!大人们的东西统统叫我做...
叫我问这个问那个
既然你那么清楚这间公司为什么不要自己打去叻
就算哥哥在家也是我做,他帮都不帮一下我
什么都丢给我。
哎,烦
后来我赶快又找借口说明天上课到6pm
又逃过一劫
不然我很肯定
他们真的会烦死人。
就像上个月一样
又叫我写信给那个Genting R.world
太高估我了
最后那封信出来了,自己还蛮有成就感的。
还以为他们不会来烦我。
几天后又一通烦死人的电话
bla bla bla
又用我的email
又叫我print东print西
scan东scan西
还要叫我填东填西.............
当时简直就是烦烦烦!
每次妈妈叫我做这些东西的时候
我就会很想哭,不晓得为什么.......
因为有时真的很烦
对着我这个废材fax机
我很想一脚踢过去,一拳打烂它。


所以genting对我来说,是个越来越反感的名词。因为他们很烦!
除非.........................你们给我的薪水越来越多。
还有,我不是你们大人们的秘书,不要什么都叫我自己去settle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的............................................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