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感激

今天是大日子,SBS students的大日子。
睡觉睡到半夜,自然醒来,然后心一直怦怦跳。
跳得好快,我真的好紧张。
早上起床后,坐在电脑前一直refresh refresh refresh。
努力refresh了半个小时,终于看见MS. Then SP。哈哈。
再慢慢把用来遮住monitor的那张纸往下移。
看了成绩,顿时松了一口气,要感激的人很多。
虽然这次的成绩没有考得很好
可是,算是ok了,至少最没信心的那科都可以拿到B。
最有信心的拿B,最没有信心的也拿B。
到底在搞什么。
-
-
-
从小学UPSR,中学PMR,SPM 到现在Diploma的考试成绩
就好像被下了魔咒一样。
不说没人知,知道了也不要取笑我。
UPSR我拿3A
PMR我拿3A
SPM我拿3A
现在又拿3A
我老实说...........................
3A是我最高记录。
我从来没有拿过超过3A的记录,这是真的(小学1,2,3年级除外)
永远停留在3。
我开始对3感到厌倦。
3就好像在阻止我往更好的成绩发展。
我在想,这个学期,我有能力打破我自己的魔咒吗?
就好像阿钰打破astro新秀的魔咒一样。
不过看来,这个任务好像有点遥不可及。
会发生的几率少之又少
但我愿意尝试。不,我会尽量尝试。哈哈
能就能,不能就算。(不能的话就请魔咒把我成绩停留在3A,哈哈哈)
我要变4A,给我进步一点点,把cgpa拉高多一点点啦.........
每次说要努力,但我不晓得我的意志力有多强。哈哈

啊..........必须感谢ah Gin在最后一分钟教我做的MAF, FA, TAX。
感谢ah Gin 的耐心。
也感谢堂姐耐心地为我解释我不明的地方。
oh 谢谢。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