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该死的黄梨

当你喉咙发炎的时候,尝试去吃一片黄梨。你会有意外的惊喜。

话说今天妈妈offer了我两片看起来很甜的黄梨
都拿到我的面前了,赏脸给她,我吃了

甜是甜,可是你不晓得黄梨的威力。
我一吞................................................................
够力,喉咙不能要
痛我半死
我觉得做人要坚强,所以决定要吃完 XD
执意地把它吃完

最后,真的痛到...........
u know,像经痛一样
讲话也不行,真的痛不欲生一样。

pineapple与apple是死对头。
我不会与一个叫pineapple的人做朋友。


妈妈刚刚又offer我一片黄梨
我想再挑战一次。
好,我吃。
吃了,吞了,痛了,我晕了。
真的超级痛
u know,真的是比经痛还够力的那种。
不止,我还胃痛。

该死的pineapple.我讨厌你。

我的喉咙几时会痊愈?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