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再次泡汤,对不起各位

因为之前与何小姐的沟通不良,造成现在的这个问题。我承认,我之前真的用错词,昨天明明是星期日,也是何小姐所谓的“一个星期的第一天”,我却在信息何小姐的时候用了:“下个星期三”。当然,经过多番确认后,何小姐终于向我报喜,说她母亲终于答应让她去了。潘小姐那方面因为迟迟未回复我的信息,所以我已心里有数,觉得她一定不能与我们同行。得知了何小姐的好消息后,我第一个当然是信息班长。


我很有信心地告诉其他的同学们说我会出席,我会参与。
心里想大家计划了三个学期的计划,终于可以如愿进行了。
好景不常在,嘉慧在前几天扭伤了脚趾,走路一拐一拐的。
看了她的部落格,得知她未能参与我们,我觉得好可惜,好伤心,好失望。
可是,没有她的存在我相信我们一样能玩得开心。
这也意味着我不用给她“zat”,哈。
跟缘君商量了一下交通后,她匆匆地下线了,说要外出去。
这时候,我又回到与何小姐那无聊的conversation里
聊下聊下,无意中又聊到我们的计划。
原来她误会了,她以为计划是在下个星期三进行,所以答应了。
死没有,她没去,我一定去不成,因为我需要有个伴陪我搭车与缘君会面。
没有伴,妈妈也一定不会答应我让我出去。
我立刻拿起手机狂拨给缘君,说看看能否延迟进行吗?
她竟然不接我的电话.....
我再拨给班长,告诉她这件乌龙事件。
她非常淡定地等我把话给说完,因为我的紧张,导致班长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
拖拖拉拉,刚才收到班长的信息,说此计划取消,她们也不会去了
我觉得很内疚,很对不起各位。因为就好像是因为我与何小姐不能参与,导致她们也不能去了。
真的很对不起,如果要去是可以,一定要等到15号以后才能去。到时,又不晓得谁是不幸运的那位女生了。迁就到这个,又迁就不到那个,你看,我们女生就是那么的辛苦。WK还天真的说女人是辛苦一点,可是有男人养...=.= 我们女的以后也是要工作的。
哎,班长一直说她没有怪我,不是我的错,可是我还是很内疚。明明就还欠那一步。
班长,谢谢你的包容与了解。我答应你,我会把钱存起来,在适当的时候再继续我们这个泡汤过不懂几多百次的计划。下一次,一定不能泡汤.................

班长,缘君,还有其他因为我的影响而不能去到的朋友们,对此我想你们鞠躬道歉。对不起.......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