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没钱了

这几天好忙,哈哈
那天提议说要来个聚餐,结果成功了
很开心可以再与他们见面
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去年的10月吧
哈哈,原以为可以享用海鲜大餐
怎么知道最后选择了B B Q plaza
吃过了好多次,够力多肉类,还要是猪的那种
其实有点小失望,因为我要吃海鲜,我的螃蟹啊
但没关系,最重要是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烧烤过程很开心,大家有说有笑
可是不出声的人也有
正当我们开开心心地有说有笑
我突然发现我的右耳怎么那么静
一看,原来是阿芬,不出声,拼了她的老命在吃吃吃
还有一个也是一样,没有出声,一直拿肉烧烧烧
一直制造烟...讨厌 =.=

过后我们决定去唱K
哈,是很够力贵贵贵的
但最重要是开心
哈哈哈,玩得好癫
唱歌用喊的,把心里所有不开心的东西给喊完出来
可是,好像喊不完叻
之前怕妈妈担心
所以拨了个电话回家
说12点多会回家
怎么知道搞到1点多才开车回家。
司机alex很聪明,明明在归家路途看见对面的马路有road block
可是他就是太聪明了,还转个u turn过去
够力没有,好像在排队给jpj检查一样 =.=
我还说了一句: aiya,你一定中他check的啦,你酱的样子,后生仔 XD
怎么知道,竟然没有被tahan
哈哈,回到家2点,偷偷开门 XD
偷偷开电脑 XD
哈哈哈......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可是要付出代价
我的RM52就这样飞走了
我的唯一一张旧的RM2
被逼拿出来用
因为我真的没有钱了
收了很久的呢,伤心,早知道我给散钱 /.\
够力,我看看钱包
还剩下一张最最最最经典的RM1纸币与一张100人名币
之前忘了去money changer换钱
搞到这个地步,so sad


才放假2星期,我已经用了RM200了...........................
没收入,却花了那么多
没有钱的时候就 atm 啦 atm啦
迟早atm到自己pk掉
现在已经呈半pk状态
看来,开学真的要省!
我每天去canteen买我喜欢的butter cheese面包算了(RM0.80)
不然就canteen杂饭,不要叫我去吃McD了
我没有钱! TBR我都吃不起了~~

哈哈哈,你终于都要回来了!!
3年了,我们好想你~
期待我们见面的一天!
你答应要带石头回来给我们的! XD
不要带H1N1回来就好.....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