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不想继续blog

开始没有动力来update我的blog了


说说这几天干了什么事情...
星期二晚上去了BBQ
感谢WK载我们去cheras
Ah Kuan妈妈腌的鸡翼好吃好吃
当天有点倒霉
先是在WK家楼下被一堆不知名昆虫叮到
痒+痛+仲了几天
半夜痒到醒,够力叻 =.=
还有那天WK送到我回家后
才发现忘了带锁匙=.=
家人睡了
但是我知道哥哥还没睡
打算拨电叫他拿锁匙给我
怎么知道电话刚好expired
2架电话一起expired
没门进,只好“大喊”妈妈..LOL


星期三
WK叫我叫我教他玩rubics cube
过后去了McD
他很聪明,很快上手
现在燕也开始玩了
嘉慧,几时到你玩?
WK还没教我aivee steps
哈哈哈

星期四
1U jusco members' day
约了alex & fernleaf去
哈哈,其实是冲着Shogun而去
哈哈,是偷偷摸摸地去
在parking绕了半小时
才找到parking
哈哈
过后去shogun排队拿号码
很不错
拿了1008号
是第八位拿号码的,多幸运
准12点就进去吃吃吃
好久没这样吃了
好爽
要吃什么有什么
最后买单
1个人才RM24.50
好便宜
吃了3小时
最后走进了jusco
与aunty们挤
够力热
争什么争啦aunty
怕买不到你的衣咩
连更衣室也要争
站我前面的小姐
你都知道jusco day是什么日子的啦
不用在那里一直念念念 =.=
一面等一面念
不懂在不爽什么
TMD
到她的时候还大大力关门
bang过来
我得罪你咩
我又没有插你的位子啦
我在镜子的反射看见她连进去的时候也在念
念什么啦.....................................
很想笑
这样的一天就花了我RM52

星期六
今天的我很失败
我今天当了一天的account老师
我才知道我是屎的
做一题document&trading acc问题花了我大概2小时
你看我差吗?


星期日,明天
最后一天的假期
又要回到学校了
6科
那些break time弄到我会pek cek掉
天啊
我不喜欢新的时间表~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