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心灰意冷的我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心灰意冷。
我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怎么可以变到这样。
我不能在乎太多了,因为根本没有人会在乎我的感受。

没有人,真的没有人。不是说什么事我都要放在心上,而是我觉得我把事情说了出来,我都是那个不被在乎的那位,我觉得没有人能帮到我,有位朋友告诉我,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所以什么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以前跟现在都不同了。每个人都在变,包括我自己。
以前的我是这样的吗? 不是
以前的我根本不会在乎那么多,不会那么轻易被影响到。


我想,这就是我的缺点吧。


不开心的时候只能放在心上,再不然就把所有的东西打出来,然后再delete掉。
这是我唯一能发泄的方法。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