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放假已经一个星期了
哎,除了那天与何小姐去谷中城一趟
过后就没有出去过了
每天就只能呆在家里
一天又一天地过去...
昨天收到了班长的信息
问我是否能与她们同行
不是不能,但我也得看看我的交通,我的伴侣 XD
之前在msn与kepong gang的两位小姐有聊到
得知她们两个都.................................................
hiak hiak.自己猜
担心她们不能下水 XD
所以都还未很明确地给班长一个答复
今晚吧~

对了,我忘了跟洪先生道谢
谢谢你的蛋糕还有honey XD
哈哈,喉咙发炎好了
那天又吃了黄梨
不错,你的honey让我重新爱上了pineapple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教我怎么冲你的Honey,烘焙师傅! XD
喝完你的honey,晚上立刻痊愈,哈,是真的~
现在要吃什么都冇问题! 


不知道
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写了.....
没有上课的日子就是那么地
闷。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