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义卖会

才几天没有update而已啦,Alex,不用来催我的
做么酱想知道我的行踪?哈哈,开玩笑啦。
来说说昨天晚上好了
我去了阿姨家过夜,在GK的
之前已经吵着晚上要去Steven Corner见识一下它的魅力
够力多人抽烟,真的beh tahan
几乎哮喘病发-,- 连呼吸都困难
今天6点早上就起床了
为的就是今天的义卖会
我去当义工哦~
嗯,是在焦赖的六哩村那里
有点远咯
今天的我充当了半天的“小贩”
我卖凉粉冰 LOL
体验到了那些在pasar malam摆档的小贩的心情
我今天其实很pek cek
都说明了是义卖会,我不明白为何那些顾客还要complain多多
一直: “唔要咁多雪”
Hello,已经装好在杯子的了
叫你喝水,不是吃冰>.<
哈哈,好坏。

还有,我今天看见了一位我觉得很眼熟的人
我看了她很久,最后,我知道她像谁了~~
不是讲我要笑她还是什么的
她有90%像如花~我没有要嘲笑她的意思
嗯,她大概有30多岁,在我档口旁边摆档卖Orange juice
知道吗,她一直跟我笑。
还有我每次拿固本给她放进去那个盒子的时候,她的手好像很故意要摸我的手酱LOL
注意了好几次,10次有8次她是动到我的手的
我向妈妈投诉,妈妈说可能她的手指长,不小心的
没有咯,没有很长
还有,我说我要试她卖的Orange juice,她很开心,很有心思地去装一杯给我
真的很好笑~
还有,每次顾客要买我的凉粉冰而不要买她的Orange juice时
我就一直笑不停,因为我实在忍不住了,看她好像很可怜~
LOL她问我要不要吃烧卖~
我一口拒绝 XDDDDDDDDD
最后还是有吃,是偷吃,然后给她看到!!! 笑不停~
真的很好笑...

哈哈,我传了个sms叫chen wai来support我一下
很可惜他说他要与家人外出
哈哈
难得我在cheras叻

站了几个小时,双脚好痛
下一站又去残障人士中心一下
要捐东西过去
里面的那些孩子都是有问题的
就是,残废+精神有问题的
够力,有个小孩还叫我Ah moi, mari
吓我一跳,他要跟我打架酱


我忍到3.30pm才吃午餐
真的很很很饿
吃吃吃,好满足
因为昨天没吃过饭
哈哈

这几天做tutorial做到我真的很pek cek
很想飞笔-,-
pek cek 啊

很伤心
昨天逆风18演员去selayang mall签唱会
离我家不远,可是哥哥不要载我去
我没得看到我最爱的钟欣怡了
down咯

对了,那天又梦见了另2位艺人
那种感觉很真实
是杨丞琳&郑元畅
LOL
真的很爽,在梦里跟他们一起冒险~
哈哈,一级棒

没东西写了,走人lu~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