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够力kanasai emo

我与你的感情,好像已经去到..........(不知怎么形容)
有时候会觉得很伤心
就好像昨天一样,你的回复是够力敷衍,不是“................” 就是“囧”脸给我。
啊再不然就是你的招牌回应“ 0.0 ”
我可以说你的回应全都不超过10个字,kanasai

也许,我心中的那份坚持再也不值得我去坚持。
算了,全世界的人都是这样对我的。
朋友,请你保重。



我每天emo都是为了你,kanasai!

BUT................................................

no more EMO,因为看开了,你不值得我那么EMO

值得让我emo的快来弄我emo,pek cek 我。kanasai。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