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运动一下

羽球,好久没有打羽球,好久没有因为运动而流汗了
WK说他今天心血来潮,要打羽球。
反正也闲着没事做,就很快答应了他。
WK叫我打电话吵醒YY
我不好意思,所以就只是miss call了她
她竟然没反应.....
后来WK打电话来说终于把YY给吵醒了
啊哈哈哈,YY也会去,有人陪我

自从上次在学校比赛过后
就没碰过羽球了
好想念以前跟aivee&xiowei一起打球的日子
感觉好棒,算是有挑战性,很爽
好想念以前大家一起去co-cu的日子
一起跑圈,一起sit up,一起热身
流汗流汗....
我看现在是没机会一起运动的了
大家住得那么远
除了WK& YY
没有人会特地来Kepong打球了

不只是羽球,我还很想念排球
我已经有2年没碰过排球了
虽然我总是被欺负的那一位
但我真的很喜欢排球,比羽球好玩很多
我看现在是没机会再玩的了
因为身边似乎没有朋友会打排球
哎.............................................

说回今天
刚开始是很semangat地打
可是我越打,肚子越痛
真的很痛,我只是在忍痛
过后不能了,只好休息一下
跟YY聊天一下
就这样,人又懒了下来
但是最后还是继续
后来哥哥打电话来
说要我把车还给他............... =.=
没有办法,还剩半小时叻
就回去咯,人家赶去约会呢~哈哈哈

回到家
上线的时候
andrew又叫我出去陪他吃午餐,温书
哇哈哈哈,反正也闷,肚子也饿
冲凉后就出去了
OMG,又是我心中可爱的McD
我们是冲着wireless而去的
怎么知道那间McD没有 wifi.. =.=
看,又点了我心中唯一能吃的fillet o fish
是我唯一喜欢吃的
5月份的第一份McD
到底这个5月我会光顾McD多少次呢?
吃完了就他有他的读,我有我的看
看什么?
就是看《大冬瓜》,哈哈,我原以为是套不好看的电视剧
怎么知道,看上瘾了,跟他copy了整套去pendrive
有戏看了,刚好邻居又借了一套《桌球天王》给我
哈哈,不会那么闷了


手脚有点累,明天起来的时候,一定很不好受。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天逛1u的时候,看见了傻婆venice。
她在Digi Center当香蕉婆,穿到酱黄去。
哈哈,开玩笑。
我看见她在与一位小姐聊天,笑容是多么地灿烂。
伊婷,我好久没有看见你笑得那么美了。
对不起,不是我不要去找你,我看见你我会paiseh liao。


*无事不登三宝殿,讲,你到底想怎样?*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