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一场梦!

不知为什么,我好像比较容易梦见艺人。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之前因为年纪还算小,我不喜欢梅艳芳。后来,很遗憾,她去世了,我才知道她的好。她去世不久后,我梦见了她,梅艳芳真的来找过我。醒来后觉得很惊讶,我怎么可能会梦见她,我未曾与她碰面。

最近看了太多香港电视剧,而对艺人们存有少少的“幻想”。我没有想太多,看到哪位帅的,就心想,哇,好帅,他女友好幸福。就怎么简单。哈,很奇怪,我前几天梦见郑嘉颖和杨怡。够力,杨怡很很很很nice。在梦里她对我很好,好像有鼓励我叻。不止,我梦见郑嘉颖跟杨怡骂架。杨怡偷了郑嘉颖的一罐糖果,把他的糖果都倒在地上。看吧,我的梦就是那么地无聊。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杨怡 XD


昨晚,我又梦见了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是艺人的一位艺人。在电视上她看起来有少许的凶,所以我很害怕她。先别说她是谁,来说说我的梦。话说我在考场,考历史,够力,现在放假我还在想考试,压力好大。突然,我的exam slip不见了。考官来检查,我交不出给他看。他给我10分钟的时间把它找出来。我努力地找,还是找不到。后来我偷偷告诉燕说: wei,等下MCQ的答案借我抄。她一口就答应了。我又努力地找我的exam slip。我当时很担心我会不够时间作答,然后在寻找exam slip的途中遇见了superman。哈哈,他说他帮我。最后,我找到了exam slip(找了很多个bag),可是前面有好多堵墙,我过不去。这时superman带我飞过去。感觉真的很真实,真的会飞的耶!!!!!最后,回到考场里。其实你们知道那位superman是谁吗?就是WK咯,ei WK,你会飞的哦??谢谢你带我飞。剩下半小时,我坐在燕后,要抄她的答案。她竟然不让我抄,这时候我的superman WK又出现了,他说他已作答完了,可以借给我抄。不知道为什么,在梦里写字好辛苦,写一个字要5分钟。真的。没有,就圈一题要很久的时间。好不容易圈完了,好开心,可是Subjective还没做。Superman叫我抄他的。这时候,被老师发现了,那位老师就是我所谓的“艺人”,就是教人煮菜的那个,苏good的那个。她很凶,她瞪住我。我不敢抄了,在梦里好累。=.= 我当时好伤心,因为我没有一题会作答,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都不会作答?后来我很伤心的把卷子交上去了。伤心了好一阵子。突然,妈妈把我给叫醒了。我起来了,可是心情还未平复,我在想要怎么去resit。想了很久,才知道原来是一场梦。呼...........................
在梦里的superman WK,你真的很nice叻。 与现实生活中的WK相反。哈哈哈哈哈。我当时很喜欢梦里的superman。 XD,偶像!

忘了说,我还梦见过一位新加坡的艺人,陈靓萱。还有还有,我梦见HEBE!

不要说我想太多,梦这种东西我其实无法控制!

今晚要梦谁?好吧,就................................................hmmmm,泰国的chin吧 XDDDDDD

0 apple(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